關於亟光 : Polar-light Design

我的相片
● 新竹市 竹北市● , 【遠百旗艦館】西門街50號 /【竹科館】光復路一段360-11號 /【清大平價館】建功一路64號 /【環球館】2F專櫃 /【巨城館】5F專櫃 /【Sogo站前館】7F專櫃 /【竹北文興館】文興路ㄧ段376號 (近春上蛋糕) /【竹北光明館】光明ㄧ路206號 (近鼎王), Taiwan
☆ 亟光眼鏡為您提供 ☆ 1. 免費視力健檢、鏡架調整、保養,隱形眼鏡清潔服務。 2. 專營德國、瑞士、冰島、義大利、日本...等世界各大品牌 / 珍藏 鏡架 / 手工鏡架。 3. 提供專業驗光服務(最新式全自動電腦驗光 / 3D瞳孔定位儀)。 4. 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專業鏡片建議及配鏡服務,包含日本進口 HOYA / NIKON / 德國第一鏡片RODENSTOCK!! 5. 亟光提供優質售後服務 - 鏡架及鏡片度數保固。 6. [P]來店免費停車。

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PORSCHE DESIGN EYEWEAR



 一個狂熱的品牌 低調奢華演繹極致品味
極速 分享流暢的感動 –
新時尚視覺主義 –


>  Porsche是一份憧憬。如 911保時捷跑車 對相當多人來說絕對是充滿極致的吸引力,每個人都想掌控它的方向盤駕馭速度。但在您尚未享受駕馭的快感前,同一血統 Porsche Design,提供您超越質感的精品系列,讓您提前分享擁有Porsche的喜悅,也是讓憧憬成真的第一步。

>  原先Porsche Design Studio於1972即已開始 ; 911跑車很快的成為跑車的經典之作和最優秀的設計典範,接下來更創作出許多 Porsche Design 品牌之經典男性配件, 如:手錶、眼鏡、書寫用品推廣全市世界之精品市場,有更多的精品,皮具,煙具,行李箱,手機 ... 等推向國際。




Porsche Design 高質感精品,在品牌蔓延的精品市場中堪稱是魅力與時尚的表徵。眼鏡在其中更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。保時捷光學鏡框與太陽眼鏡,其設計概念延伸Porsche跑車的原創概念,不僅要完美而已,更是精確的動感表現。



對於眼鏡設計者心中一個主要焦點,認為每一張臉都有權擁有一支獨特的眼鏡,而每一支眼鏡也都必須是一個傑作,因而保時捷眼鏡運用頂級工藝,勾勒出簡潔流暢的線條,呈現最優秀現代主義的眼鏡作品,不受時間影響的美學的例子。

完美 演繹 絕對獨特的 Porsche Design  


保時捷 光學鏡框 太陽眼鏡

  就如同Porsche跑車一樣風格獨具 渾然天成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我想請問有這一款眼鏡嗎?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7600578?u=tel073482099